西安雷增辉品牌设计建站案例集(陕西秦帝网络)

 

西安中廷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营销官网设计制作,参见官网:http://www.xaztjg.com

西安中廷景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一家坚持原创性独具匠心的景观规划设计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极具实力的学术研究背景、卓越的领导管理能力以及高效的团队合作精神,以专业、优质、高效的设计和良好的客户服务,受到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
       公司以“悦享设计、品质生活”为企业文化理念,崇尚设计源于生活,服务于生活。对每一个项目都以全身心投入的工匠精神去对待,同时享受设计带来的乐趣,创造高品质的生活和生态环境。
       中廷景观发展至今,在区域性景观生态规划设计、城市公共空间设计、地产住宅景观规划设计、公园及旅游度假区规划设计、旧城改造和生态环境整治提升设计方面从事了大量的项目实践和研究,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
       2018年中廷景观被陕西省园林商会评为副会长单位,以此为契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中廷景观将凭借自身的专业化水准,竭力推动本土景观设计品牌的建设发展,并为此不遗余力的做出贡献。

【陕西秦帝云服务中心】专注营销型网站建设,网站托管,网站运营,策划设计,VI标识设计等多项增值服务,用专业的水准,贴心的服务,竖立西安中高端建站领导品牌!咨询QQ:122051287


评论